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宋宁宁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于6月29日线上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以创造性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党总支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如何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如何大力提高学院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完善教育康复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个方面的内容,聚焦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学生素质提升等工作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重点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高质量发展建设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挖根源,谋思路、提对策,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的成效。

本次大讨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康复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在更高层次上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文/程睿 编辑/程睿 宋宁宁 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