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英语系教师赴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宋宁宁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47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621日下午,语言学院副院长英语专业负责人徐琴芳、语言学院副院长刘海军、语言学院英语系主任赵冬华及英语系骨干教师一行8人来到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此次调研得到了外国语学院王静萍院长、汪璧辉副院长的热情接待,南京晓庄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朱蕾和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徐冻梅参加本次交流。




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宣传片让语言学院一行老师对其办学历史和现状有了基本了解。在王静萍院长的欢迎辞之后,双方就英语专业本科评估认证的若干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如小学教育(英语)专业认证和中学英语专业认证的差异、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的具体内容及实施、实验室建设、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困境及对策等等。双方交流充分,经过本次交流学习,语言学院英语系对于正在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学习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和做法。




老师们还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的文化环境和中外合作办学展示,双方表示在今后将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探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之路。(文、图/刘莹 编辑/徐琴芳 宋宁宁 审核/丁祖保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