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宋宁宁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86

日前,康复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主持。

支部党员老师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本职工作,围绕四新背景下如何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体系改革下高质量发展如何走在前列,如何提升儿童康复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如何更好地发挥博士人才的作用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完善、科研平台和团队的培育建设、实践教学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解放思想和创新发展,党员干部只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和工作锤炼,找准工作突破的方向,才能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文/夏宝妹  图/陈洁  编辑/程睿 宋宁宁 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