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宋宁宁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37

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立平主持。



本次活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每位党员老师畅谈自己对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这一主题的思考和理解。

党支部书记王立平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要求,围绕履行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把稳舵、鼓足劲、起好步、开好局的实践应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数据科学大数据专业系主任杨君表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认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开展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组织好“人才培养方案”专题活动,进一步优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课程体系。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通过学习理论促进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职责。

 通过此次大讨论,提高了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理论学习与实践贯通起来,学用结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文/吴志霞   / 王立平 编辑/凌小艳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