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南京晓庄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发布者:宋宁宁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6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昕、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梅、副院长仝伟及体育系(教研室)、学院各职能机构负责人一行9人赴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交流专业建设事宜。



会上,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郜斌代表学院对南京特师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启昕书记对晓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经验,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风建设、师范专业认证、运动竞赛、体质测试、课程教学、课程思政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在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张伟院长的陪同下,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体育场地设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发展建设。(文/麻晨俊 苗新见 图/朱巍 编辑/李媛媛 宋宁宁 审核/金梅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