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巧仙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宋宁宁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47

6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语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党员共同聆听专题党课。党课由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主持。



许巧仙副校长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展开,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指出要坚持将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重点剖析如何抓好干部队伍教育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务求听到实话、摸清实情,切实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症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许巧仙副校长强调,推动主题教育必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坚持以学铸魂,淬炼无坚不摧的“钢铁之躯”;二是坚持以学增智,掌握干事创业的“成事之要”;三是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向上向好的“作风之变”;四是坚持以学促干,交出推动发展的“优异答卷”。她从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发展方面,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勉励大家“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





丁祖保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思想引领行动,行动造就未来。全体教职员工要主动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文/高亚丽 图/柯怡萍 编辑/翟玉杨 宋宁宁 审核/丁祖保 杨黎珍)